阿黎娜.夸父

我的树洞 尽情黑暗 as negative as possible

2019回望

舞蹈,以及为了成为兼职舞蹈教练而进行的练习,在那段失去主业的日子里,陪我度过了缓慢的时光。

湿热的汗水,舞曲的旋律,落地的镜子,黄色的木地板,这样一个小小宇宙,拥抱了我。
很幸运,和喜欢的舞蹈,在一起。

镜子里那个律动的身影是谁
是我的面孔
陌生熟悉疏远亲近
急促呼吸炽热手心 

一首歌结束,然后是另一首歌


你的背影

我的仰望

无人角落里

一场自我的喧嚣

绽放枯萎燃烧熄灭

桃花没有十里

春风没有来

你是星辰

你不在乎

乖巧顺从只是面具 
倔强叛逆自我愚昧
野性难驯学不会柔软
咸涩眼泪教不会让步
回到跌倒的地方

重新经历恐惧
因为你说
穿过去或许是重生
因为你说
再微弱也要发着光

因为你说
没有观众也要跳到极致

因为你说
说了什么我都忘了

那个不敢关灯睡觉的小孩
还住在我的身体里吗
不停地做着遇险被拯救的梦
落水的卡车的千钧一发的
或许哪怕是黑暗中的梦魇
最幽深的潜意识
也笃信着你一定会接住我的每一次坠落
你不会离开
你一直都在
你不放弃的我

让我
想要学着珍惜


心里那个想要到达的远方 

点亮极夜的深冬

一起去好吗


握 我的手

爱 这个我
2020

评论